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上來發表心情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最近我感冒了!

不過有好很多囉!

因為媽媽說只要我好起來,

他就要帶我去4/10炎亞綸的簽唱會,

所以為了炎亞綸....我一定會努力的好起來的^^

 

最近培余的桃花旺得很呢!

但他好像不太喜歡,

反而有點討厭的感覺....

上次還躲了那兩個女生呢!

問他為什麼,

他只回說因為不熟~

這答案真瞎....

不過不怎麼討厭,

但....還是希望他可以找到想要的感情,

不要像我,

選了段根本不可能的戀愛再談,

到最後弄得自己傷痕累累+疲憊,

最近時薇小朋友好像也正想放下一段感情,

看他這樣好像就看到當初的我,

感覺好心痛、好苦,

看他那麼痛苦,我真的好捨不得...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我想....我就默默的陪在他身邊吧!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因為...我怕到時候幫他忘記,

就換我又會想起....

對不起!我真的只能這麼做。

 

今天培余給我跟時薇「時空膠囊」,

說要讓我們寫下三年後的志向,

跟想對他說的話....

要寫些什麼,還真的不知道~

算了,自由發揮吧!

時間晚了,再不下線;

等等一定會被罵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