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了Q糖學長的無名網誌,

發覺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消息令我十分震驚,

第一個念頭是:為什麼會分手,

而且具學長自己描述,

是他自己提出分手的,

為什麼?

這三個字,是我這幾天來的疑問,

明明就交往得好好的,

為什麼要分?

 

這又讓我不自覺想到我自己,

為什麼要分?

而且我們分手的理由還很瞎,

這是最好笑的吧?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不適合,就分吧!

但我很想問:既然不適合,那當初又怎麼會在一起?

小傢伙~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我們當初要分?

為什麼要因為那些事情來分手?

話說既然都分了,何必又耿耿於懷呢?

 

接下來是我想跟學長說的話:

分手算了麼?

曾經聽過同學跟我說過一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或許現在對你來說,

這句話是不適合的,

但我是想鼓勵你的,

希望你不要在傷心下去了!

更何況你又快升三年級了,

再這樣下去只會影響到你的功課,

其實現在分一分也好,

至少不用在段考前一個禮拜分(或大考),

那時的我可是在段考前三天接到電話說:我們分開吧!

卻還是得勉強去考試,

勉強微笑、裝開心

但雖然分了,下一個會更好,不是嗎?

要堅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