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真是個痛苦的日子,

因為前一個晚上,

媽媽突然說起了一個我好不容易埋進心底的名字,

真的很痛苦!!!!

但這種感覺有誰了解呢?

沒有人可以體會吧?

或許這世界上只有我會遇到吧!

真可笑的說...

那個名字,

又勾起我了所有回憶。

 

國一剛開學,

我們相遇...

在昏暗的教室中,

我們互相看著...

那種心動的感覺,

我依然還記得;

那你呢?

那時我看你是因為,

我要看看到底是誰敢跟我搶風紀的位置,順便看看這個人到底長怎樣?

沒想到...

在昏暗的教室中,

我雖看見你...但卻看不見你清楚的面貌,

因此我對你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國一下,

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了,

你坐在我的後面...

每次手都伸的長長的,

害我都會一直弄到你,

但那時候的我們,

開始熟了!

慢慢的...

我對你的愛...

越來越多....多到我的心已經容不下其他人了!

因為我的眼中跟心中都只剩下你!!!!

某天午休結束,

我拉了你的手,叫你起床,跟你說已經上課了,

你卻抬頭看了我一眼....

說:以後等老師來再叫我。

又繼續趴下去睡了!

自從你那麼說之後,

我每天就都會等老師來了之後;

再拍拍他的頭,叫他起來...

久而久之,

叫他起床已經成了我的習慣之一...

每天都很期待能叫他起床,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摸到他的頭...

要不然他平常都不讓別人摸他的身體....

還有還有...

記得有一天;

我們上玩音樂課後回教室,

因為在下雨,

而他沒有帶傘,所以淋雨了!

我很急,因為我怕他感冒...

我拿了一大堆衛生紙給他...

叫他把頭髮擦一擦,以免著涼;

看衛生紙好像沒什麼用,

所以我就叫他去拿吹風機吹一吹,

他那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突然變得很聽話,

馬上就去拿吹風機吹頭髮,

當他走到走到講台去吹頭髮時,

我一直盯著他,

看他有沒有確實吹好,

他放下吹風機,

走回我坐位旁,

因為那時我們坐在彼此隔壁;

我就問他說有沒有吹乾?

他就把頭低下來說:要不然妳摸摸看啊!

我就把手伸去摸摸看,

還真得乾了,那我就放心了!

那是我唯一一次在經過他的同意下,摸他的頭...

 

從國一下開始到國二,

我們就都開始坐在一起了!

國二,

我們又開始當正副衛生,

我很開心!!!!真的!!!!

但他當了不久又被刷下來...

但在他被刷下來之前我們還是有個很好的回憶,

那就是那一天...

學校舉辦聽講,

叫全校的衛生及環保的要去聽,

因此我跟他就去聽了!

因為他想跟他朋友聊天,

所以要求我跟他換位置,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他,

因為一點差錯,

我們在一樓待到演講快結束,才一到地下室,

演講完了,

學校的衛生組長說要記我們幹部嘉獎,

叫我們寫完名字再回教室,

他坐在後面所以先簽完,

他要回教室時跟我說了:我先閃囉!

殺個我措手不及,我只好連忙回:喔!

他就真的閃人了!

我急忙簽完,看可不可以跟上他跟他一起走回教室,

但卻還是落空了!

說到這...

我還想起了,

一年級有一次我還跟他一起去參加學校的字音字形比賽了!

這回憶真得好好!!!!

 

我開始幫他拿東西,

因為我們那時要離開教室,

去別的教室去上課,

所以我都會幫他拿東西去另外一個教室,

久而久之他也會主動把東西拿給我,

讓我拿去教室...

我甘願的....

還記得有一次還趁機偷親了他的笛子呢!

真令人害羞啊!

國二下,

我跟他的感情越來越好,

常常會傳簡訊給他,

但卻都時常等不到他的回傳,

我會體諒...

因為我很明白,

他每次離開學校後都會直接到補習班,

待到他媽媽下班來接他為止,

有時是10點,有時卻要待到12點,

不誇張,是晚上...

有時回到家都已經凌晨了!

我看了很心疼但卻不能為他做什麼,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那時也發生了全班都不喜歡他的事,

連我的好朋友也討厭他,

我知道他的缺點,

但因為我喜歡他,

所以我選擇視而不見,選擇當作他沒有缺點,

但發生那件事,

讓我不得不去正視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我開始去一個一個問,

問說為什麼會討厭他,

我還曾為了問到答案,

差點把初吻給了,

因為那個人說 除非我親他,

要不然不跟我說他的答案,

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決定為了他的答案,放手一搏,

卻發現自己做不到...

我們開始傳紙條,

又開始越來越熟...

熟到他肯對我敞開一點點心房,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曾跟他說過,

我會永遠陪著他,

不會讓他是一個人。

 

但現在說這些好像沒什麼用吧?

一切都過了!

會說這些,

都只是因為我好不容易有點結疤的傷口,

又再次被扒開,而且還在上面灑鹽,

很痛!!!!

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