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是我們的科遊....

地點是花博.....

早上浩浩蕩蕩得從家裡走到學校,

一路上,

大家的表情都不太一樣....

有喜也有悲....

喜是因為可以去花博、

悲是因為不能去花博。

我們學校總共有33車出去,

1千多個人吧?

而我們這車還有外籍老師呢!

 

話說我們花了3個小時坐去台北,

就只逛了個「流行館」,

流行館....

展示著"遠東的環生方舟"

DSC00241.JPG 

全部都是用保特瓶蓋出來的.....

至於是多少寶特瓶.....

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

我們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

才終於能看到這用保特瓶蓋出來的建築。

DSC00243.JPG 

這就是證據,

全都是寶特瓶.....

 

我這是怎麼了?

語氣充滿著無奈.....跟失落,

真不知又怎麼了!

或許是受到了刺激。

 

最近培余的桃花真的很旺,

情書一大堆,

也不能說情書啦!

((這樣說他等下又跟我翻臉))

應該是說有女生想認識他,

((其實這也是時薇跟我說的))

因為培余對我是絕口不提.....

這應該是很開心的事阿~

幹嘛都不跟我說.....

討厭死了啦!

還是是我一直說那是情書所以就不想跟我說了?

反正隨便了啦!

我也不想管了~

我只能說:感覺對了~就好好把握吧!

千萬不可以像我一樣,

失去了才覺得可惜,

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

別讓機會隨風飄去喔~

想想我當初真的很傻,

喜歡卻不敢說,

搞得現在一副生不生、死不死的樣子,

真的很痛苦....

培余要好好加油~

 

最近日本發生了大地震,

又引發海嘯.....

災情很慘重.....

這就讓我想到我們的921大地震,

願在日本的各位,

一切都能平安...

 

 

最後放送兩張圖給你們吧!

DSC00271.JPG 

DSC00272.JPG 

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