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培余聊完後,

我跑去金石堂買書增加一點文學氣質((其實是自己想出門))

我就順道去買了我們橘子的生日禮物,

花了我好多錢....還真驗證一句叫做「欲哭無淚」啊!

我也順道買了一本韓文書,

裡面有教人如何在電腦打出韓文字,

我在上來po文之前有先用了,

現在我的電腦有韓文輸入法囉!

只是現在還不夠了解韓文要怎麼打,

所以不想獻醜,

就等我學完吧!

 

既然都上來了,

我真想來講講禮拜五聽到的傳言,

這是Sophine跟我說的,

他說現在班上都在傳聞說培余跟明威喜歡我跟時薇,

我聽到的剎那間,

傻眼了!!!!

真的不誇張....

也不好笑。

而且是男生在傳的....

這更令我覺得傻眼,

一般的傳聞不都說是女生再喜歡男生嗎?

我們班的這個傳言,

怎麼會是男生喜歡女生啊?

這點令我百思不解,

本來想跟培余他們說的,

但時薇叫我不要說,

他說:你看培余為了那件事就那麼care了,還要跟他說這件事嗎?

我想了想,也對啦!

但....

我真的覺得這個傳聞真瞎,

拜託~

畢竟我跟時薇都有喜歡的人了啊!

怎麼可能....

更何況培余跟明威也看不上我們吧!

應該啦!

反正我覺得很瞎就是了啦!

理他們勒~

反正我不care,

偶爾搞搞曖昧好像也不錯吧!

呵呵~~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