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至飛輪海太熱專輯)

 

實在先得把出處標明出來,

否則到時被告,還真是冤大頭。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從朋友那邊看到的,

發覺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所以就下了這個標題。

 

最近的我超瘋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是心情不好嗎?

或許不盡然,

是因為韋書嗎?

我不清楚....

說實在的。

這個禮拜的我接近了瘋狂地帶邊緣,

是在掩飾什麼嗎?

我不知道,

也許是吧?

是的話,

我又能怎麼辦呢?

我能做什麼?

其實我並不知道.....

 

快樂跟不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真心的笑就是開心嗎?

真得是這樣分類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想再裝出懦弱的一面,

因為我不需要同情,

同情也無濟於是啊!

更何況已沒有人能夠同情我了!

 

今天趁學長還在線上的時候,

跟他要了幾張照片,

Q糖學長人真的很好,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要跟他要張照片,

而開始跟學長通信,

雖然我們現在不同學校,

但是我還是會不時用即時跟學長問後一聲,

最近過得好嗎?

變成我對學長的口頭禪了!

((因為沒有經過學長的同意所以沒辦法po照片上來))

所以只好讓你們聽聽話過過乾癮囉!

不過.....時薇小朋友,

有看過Q糖學長喔!

他也說學長很帥.....

希望學長的功課能夠很好,

可以考上一所好大學,

完成他的明星夢。

 

其實我跟學長有同樣的夢想耶!

不知道耶!

或許學長的夢能實現,

但我的卻沒辦法,

因為我長得不怎麼樣,歌喉又不好,

但我卻有滿腦子戲劇的靈感,

小說、劇本,我都有寫過。

或許我只能默默的幫學長加油,

卻不能跟他一起走向演藝之路。

不過沒關係啊!

我至少能保有夢想....

是吧!

如果培余看到上面那段話,

一定又會跟我說一大堆道理,

不過他有時候說的話還蠻中聽的啦!

這點我不得不否認.....

今天就先這樣囉!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