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初二,

是回娘家的時間,

而我們家卻是待在家裡,

真有點無聊,

但......

我爸媽說明天要帶我跟兄弟姐妹一起去台北,

去逛五分埔,

五分埔真得是個好地方,

一個包包才100元,

真夠便宜了吧?

我超愛這種便宜貨,

雖然有時很愛名牌啦!

但....

做人總是要實際一點,

在沒錢的時候,

便宜貨是你最佳的選擇。

 

 

昨天,

一直跟培余會長玩捉迷藏,

他打給我、我打給他,

他沒接、我也沒接,

真是有點.....

今天就乾脆不打,

比較省事,

哈哈哈~~~

 

 

昨天跟嘉偉做了個約定,

我們約定好春節的每天中午要一起玩FB,

今天我有赴約喔!

聊了一下就下線,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只少在跟會長玩捉迷藏之餘,

還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而且我知道嘉偉喜歡吃什麼喔!

他說他喜歡吃咖哩,

但....

我不太喜歡吃咖哩耶!

我反而覺得它好噁,

嘻嘻~~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嗎?

應該是.....

烤風螺,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每次出去就一定會點,

真的超好吃的~

沒吃過的人一定不懂那美味的口感...........

至於水果嘛!..........

很多耶!

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

芒果吧!?

雖然很難切啦!

但......

蘋果也很愛,

因為切蘋果是我的專長,

但目前還在磨練當中啦!

因為有時還是會切的凹凸不平,

削皮是最難的!

我還曾發下宏願,

要讓xx吃我親手切的蘋果哩!

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實現,

現在就看誰有這個福氣可以吃到,

賢妻良母所切的蘋果囉!

梨子也可以喔!

因為我家現在超多梨子的......

吃都吃不完,

ㄚㄚㄚㄚ~

我知道我要送培余跟明威什麼情人節禮物了!

就送賢妻良母親手切的梨子吧!

哈哈哈~~~

不准拒絕喔!

嘻嘻!!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