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了明威的無名逛了逛,

發現了!

他有許多我們班女生的無名,

或許我不該這麼說,

但....

我真的很想說,

看到我們班女生,

我就會想起國中時的不愉快經驗,

那時候的我每天都過得很痛苦,

甚至是以淚洗面,

被同學恥笑、

被老師噹、

本來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

但後來,

我終於明白了!

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做錯的不只一件事,

錯的是:

我不該跟女生那麼接近

錯的是:

我不該將所有得事都告訴老師

我真的做錯了!

所以現在的我,

絕對不會再犯這種錯。

 

明威曾問我,

為什麼要跟時薇保持距離,

因為我怕了!

我怕我又會再受到傷害,

那段傷痛,

真的很刻骨銘心,

當時薇去跟黑暗魔導師講話時,

我都會提心吊膽的

擔心她會不會將不該說的都跟她說,

所以我選擇跟他保持距離,

不用再問我為什麼了!

我已不想再解釋了!

我很累了!

最近一大堆不該來找我的事一直來找我,

真夠煩的!

而我又不想發脾氣在別人身上,

我真的已經忍到一個地步了!

真不知何時會爆發,

但願天祈禱,

不要爆發在別人身上,

最近音樂好像也沒有紓壓的效果了!

該怎麼辦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