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曾經擁有那即是幸福,珍惜過程給予的經驗和成長,有時步伐不同也勉強不來,重要的是,感激過去,微笑迎向未來^^,」

這是在亞綸微博上節錄下來的,

這句話,

我很愛,

但或許我跟亞綸對這句話的想法並不相同,

但我卻很喜歡,

還記的亞綸曾說過

:「我想讓歌迷們從我身上學到東西,而不是讓他們盲目追求我」

這句話聽在我耳中,

卻痛在我心裡,

一個堂堂的大明星,

居然可以說出那麼感忍的話,

我把這句話跟布迷媽說了後,

布迷媽也更加能接受亞綸了!

雖然本來就滿喜歡亞綸的,

很訝異吧!?

布迷媽也會喜歡我的偶像?

是的,沒錯!

他也蠻欣賞亞綸的,

可是好像也是受到我的干擾耶!XD

因為我常常在家裡喊著炎亞綸炎亞綸,

久而久之,

布迷媽也喜歡上了XD

 

 

 

我真的覺得,

我喜歡亞綸是個正確的選擇,

從他身上我學了很多東西,

也得到很多感慨,

 

 

所以我在這裡要講,

從今以後,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及愛著亞綸,

不管發生什麼事,

亞綸~

你也要相信,

我們布丁們都會支持你的,

FOREVER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