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體育課聽到了一個消息,

那個消息讓我非常的震驚跟心痛、傷心,

為什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明明就告訴過你

益笙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你卻又把他說成是我的男朋友,

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而且我已經解釋到不想再解釋了!

你現在又跟明威說這件事,

你是故意給我好看的嗎?

我真的不懂了!

我不懂你了!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樣做對你有好處嗎?

還是你以為我腳踏兩條船?

還是你覺得這樣很好玩?

好玩嗎?

現在大家都覺得我是個花心的人,

現在滿意了嗎?

我昨天跟煜軒說了這件事

煜軒很生氣,

也跟我吵了一架

他說:「當初我就跟你說不要跟他們靠太近,你就不聽,現在好了!又被傷害」

我真的很痛苦,

培余~

你每次說的話,

都很傷人,

你知道嗎?

這次你也真正的傷害到我了!

我很心痛,

為什麼你會說出這種話,

這不是開玩笑的!

你懂嗎?

我不想再聽到你說益笙是我男朋友的事了,好嗎?

你可以答應我嗎?

算我拜託你了!

我很想跟你和平相處,

所以我會調整我的心情

我想讓我們橘子團的感情還是很好,

所以我會當作沒事發生,

所以不要再逼我了!

我不想跟任何一位橘子翻臉,

開學後,

我會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我希望我們都能忘了這回事,

不!!!!

嚴格來說,

應該是讓我自己忘了這件事,

因為你會覺得這件事沒什麼,

所以很快的就把它給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