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

今天真的本來很開心的,

因為英檢的成績單出來了!

所以失落了!

沒過~

聽力差兩分、

閱讀是差很多分,

為何會這樣呢?

是因為沒了楷穎的加持嗎?

只要楷穎幫我說聲加油,

我就都會過,

初級的初試是這樣

複試也是這樣,

只要他有跟我說聲加油,

我就一定會過,

難道這是個玩笑的詛咒嗎?

因為沒有楷穎的加油所以沒有過,

是嗎?

我不知道,

我找不到答案,

最近都沒楷穎的消息,

是太忙了嗎?

我都這樣跟我自己說

楷穎是因為太忙,

所以才沒有PO新網誌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要不然能怎麼辦呢?

 

 

轉點話題吧!

培余、明威、冠霖

初級加油喔!

我們橘子團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