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了埔里,

什麼事都沒做,

有點不願意,

但就當作去玩的吧!

一回去,

就聽到了大伯在吹牛,

心裡邊想邊走路,

結果

就扭到腳了!

真是夠了!

幸好不是很嚴重,

真是夠了!

但.....

一回來,

就馬上上網,

一上即時,

就看見想看見的人在線上了!

這種感覺真是幸福,

還跟他小聊了一下,

也跟我們會長大人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去剪了阿兵哥的頭,

真不知是真是假,

要是真,

我真的會嚇到,

這是我得過年禮物嗎?

聽到那麼嚇人的消息XD

 

 

早上的第一通電話是明威打的,

打來問我寒假作業,

電話的那頭,

完全聽不清楚到底在說些什麼,

只好使出我的敷衍功,

但聽得清楚的,

我可沒有敷衍喔!

但我想給明威一個忠告,

就是阿....

下次打電話來就講大聲點吧!

老人家的耳朵不太好XD

 

今天一出門就遇見了煜軒,

這也超幸福的!

只是....

煜軒啊!

你下次可以穿好看點嗎?XD

都快被你笑死了!

 

 

現在的我,

在電腦桌前,

打這篇文章,

在這之前,

還嗑完了一整塊PIZZA,

厲害吧!XD

 

 

我也想了很多,

為什麼我會那麼放不下之前呢?

但....

我並沒有得到答案,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喜歡一個人,

有什麼錯?

為何要接受大家這樣的責備?

我真的不懂?

有誰可以告訴我?

最近.....

真的得到了很多感慨,

包含了

如何跟人相處,

如何忘掉早該忘掉的事,

我想通了!

對我來說,

有些事該忘,

有些事則不該忘,

既然不能忘,

那我何必一定堅持要忘掉呢?

所以....

現在的我,

只忘該忘的,

不能忘或不想忘的,

我將不會再勉強自己一定要忘掉,

我也不會在讓我自己陷入痛苦之中,

就算陷入了!

我相信煜軒也會將我救出來的XD

你說對不對啊!我親愛的煜軒~

 

 

明天就是除夕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很興奮,

還是因為打掃到很火大,

想ㄍㄧㄠˇ人,

不管你是哪一個,

我還是要祝你們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XD

 

 

我也要跟我親愛的橘子們說聲

感謝橘子、一路陪伴

(有沒有覺得這句台詞有點熟悉啊!XD)

明年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囉!

 

 

培余:

明年數學要加油、

別在嘴砲了!、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再出發、

別讓壞心情阻饒你囉!

 

明威:

聽力加油、

我永遠挺你,當你的後盾、

明年也一起ALL PASS喔!

 

冠霖:

數學加油,別在摔下來了!、

明年也要一起努力喔!

 

順便跟其他人說個話吧!

超銘哥,

數學就多加油吧!

嘉偉啊!

國文要加油,

別再補考囉!

 

就這樣囉!

其他話,

就等我想到時,

再說。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