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一句玩笑話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你明知道只是個玩笑

真不懂為什麼要氣?

就為了那幾個字而這樣

值得嗎?

要是我沒跟明威他們說

他們也只會更過分

但連我都知道只是一句玩笑話

你有必要CARE成這樣嗎?

真的搞不懂你耶!

更何況我都沒有再介意了

你在介意個頭阿!

你要保持距離也不是做這樣的吧?

反正你放心

我交代過了

叫明威他們不要在你面前講這些事情了

所以拜託你不要在生氣了!

真是夠了

已經夠煩了

還要上來解釋那麼多

算了!

我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