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打了通電話給培余會長

因為他最近這兩天要處理事情

所以我覺得他會有點累

所以打給他

但他好像一點也不會感到悲傷耶

還可以開玩笑的說「好無聊」

真是的

聽到這裡不開心的心情都消失殆盡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不開心

我只知道

我好像又開始被束縛了

覺得自我又消失了

 

還有

我的抗議又算什麼

只看自己不看別人

真自私

我討厭

 

為什麼

在說這些話時

心情卻是異常的平淡

是因為累的嗎

還是因為不想再繼續爭執了

或甚至是已知道

在這樣繼續下去

也不會有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