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點是我們橘子成員的聚會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但至少還有我、明威跟培余的參與

所以至少不會太孤單啦

一點是我跟明威的相見

而培余則是在兩點時才出現

真是的

丟我跟明威在一起

別人看到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哩

害我們都加減有點尷尬

真想把培余給xxx

昨天我們說是去讀書

結果到了最後變成是聊天會

真是夠了

害我被我媽給釘慘了

剛才培余還打給我說明天還要繼續續攤

真想跟他們說來我家算了

現在的我正看著螢幕在打這篇文章

感覺好辛苦喔

真佩服那些打字快的人

我看我還是看著鍵盤打吧

昨天聊了一大堆東西

聊情趣、維基解密........的

 

 

今天則是因為他們被趕出來

所以到了我家

真是好瞎

連續兩天都見到面

真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