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你們聽首歌

讓你們邊聽邊看文章

 

最近的我一直在想

我這麼做到底是對還是錯

這麼做?

一定會有人問這個問題

但只要最近有跟我聊過天的

都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所以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我這麼做到底是好還是壞

拒絕了好不容易的感情

是對的選擇嗎

我承認我因為受過傷害

所以我會畏懼

但這段我拒絕的感情

不會為我帶來傷害嗎

有誰能向我保證嗎

有誰能給我一個答案呢?

 

 

明天是我全民英檢中級考試的日子

剛剛收到了培余會長的簡訊

超感動的啦

本來想說他會忘記的

真的好感動

簡訊的內容或許會有些引起誤會

但我澄清

絕對沒有任何感情喔

除了友情之外

知道嗎

培余會長

別想歪囉

 

 

最近想讓自己開心

但都一直開心不起來

時薇小朋友

又一直在那邊問你怎麼了

拜託~

我真的不想再說第二次

別再動不動就問我怎麼了

我只是想多些安靜

如果你不能克制自己

那很抱歉

等你學會克制自己之後

再來找我

我這個人要求不多

只要求該動則動該靜則靜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的話

很抱歉

在你能訓練自己做到這種地步的時候

再來找我

如果這些要求你做不到

那很抱歉

我們朋友都不要做了

這種朋友並不適合我

我寧可你說我重色輕友

我也不要找一個沒有自制力的朋友

時薇

你懂嗎?

我需要的朋友的條件

或許我這麼說對你來說很殘忍

但這也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