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終於等到了100年

昨天真是抱歉阿

早早就去爬山

爬我的枕頭山跟棉被山

真是不好意思阿

昨天在剛1200的時候

就有兩個人傳了簡訊給我

一個是國中同學

偉聖

另一個就是我們的會長

培余

真是太感動了啦

幸好他們都有想到我

可是我也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那時你們傳簡訊給我的時候

我還在爬山

是因為被手機鈴聲

CNBlue的孤獨的人

吵醒

沒有在及時的時間

傳簡訊給你們

真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以後有機會在彌補你們嘿

 

 

 

這次的新年

我想過了

我不會再打擾楷穎了

因為我只會把他越推越遠

所以我不要再有任何行動了

我現在只想

默默的守護著他

默默的關心他的消息就好了

但我還是要說聲

楷穎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