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才剛說不想再分享

但我真的無法忍住

或許這麼說很蠢

但我是真得邊哭邊打這篇文章

剛才去逛了楷穎的網誌

發現

他新增了相簿

對不起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痛得無法呼吸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愛人吧

愛一個人

是多麼困難的事

當我看到楷穎的照片

我真的

很開心又很難過

開心

是因為我終於又能默默的得到他的消息

難過

是因為我看到你那開心的笑容

若以自欺欺人的角度來看

或許就是所謂的喜極而泣吧

但我很明白

並不是喜極而泣

而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慨

 

 

當初得我跟楷穎

就像現在的我跟培余

那種感覺是很獨特的

但我敢保證

有一種感覺是培余

無法代替楷穎的

那種感覺已經沒有人可以替代了

 

 

現在的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祝福你

楷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