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謝謝橘子團員這四個月的陪伴

再來

我要謝謝我們橘子團的精神領袖:培余會長

謝謝你雖然是很枯燥乏味的事情

還是謝謝你願意聽我訴苦

還有以後不會再跟你說一些枯燥乏味的事情了

因為

我不需要訴說了

我想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所以囉

就讓我們橘子團有個快樂的回憶

今天是我們第一個一起度過的聖誕節

雖然今天不能見面

但我相信

我們的心一直同在

對吧

希望我們能有機會在一起出去

締造我們橘子團的出遊記錄

好嗎

這是副會長說的

所以不能拒絕喔

強權又怎樣

不聽就看我怎麼辦你

(開玩笑的啦)

 

 

最後呢

還是祝

培余、明威、冠霖跟時薇

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