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說

到底是誰傻傻的

我承認

我不像明威、時薇一樣

能輕易將「不要轉學」

這幾個字說出口

但我的內心總是滿滿的不捨

我卻還是必須笑著跟你說

「我支持你」

這很難的

你懂嗎?

我想你不懂

什麼學校會不會留位置給你

只要你成績夠好

不用怕沒位置

就算沒位置也可以關說

因為機會是人締造的

 

 

算了

反正都說要用我的方式來支持你了

所以

這件事就算了吧

對我來說

卡片是一種

我無法當面對對方說出話的一種方式

不捨

當然會不捨

畢竟大家都是有緣才到這班的

而且你是我們會長耶

傻傻的

而且別忘了

你還欠我一個機會

能讓我們橘子團締造佳績的機會

我們橘子團要締造這世上所有的不可能

懂嗎?

真是傻傻的

不好意思阿

不知不覺就學了培余的口頭禪

培余阿

不要介意喔

哈哈

 

 

 

今天抓了幾張楷穎的圖到電腦

不知不覺

眼淚又潰堤了

對不起

我很想忍

但我真的沒辦法

 

 

話說

當初的楷穎

跟現在的培余有何不同呢

唯一的不同

應該就只有一種吧

那就是

楷穎是我最愛的人

而培余則是

我最要好的朋友

(實不相瞞,我並不認為時薇是我最好的朋友,畢竟她不像培余一樣了解我)

所以楷穎跟培余雖然相似

我對他們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的

 

 

 

雖然昨天的愛似百匯劇情台詞告訴了我

「對你好就是喜歡你阿」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劇情

而且我喜歡的人真的只有楷穎

我的心現在應該沒有辦法在容下任何人了

除非

楷穎在我心中消失

從我的心

搬走

否則

我接受不了其他

即使我知道這很傻

但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可以嗎

 

 

 

不要誤會

我只是在跟時薇說話

時薇一直認為的事

其實是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