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真是的

都是臭培余啦

害我被罵

而且還罵到臭頭

真是夠了

還有什麼騙妳

吃x啦

如果我騙妳的話

我就不會光明正大告訴你說是培余的電腦了啦

你是腦袋有問題喔

真是夠了

我整個超冤枉得好不好

真是夠了

我已經氣到快爆炸了

吼~

我現在好想吶喊喔

真是夠了

今天的體育課在打桌球

打到一半

又突然開始危機解密

真是夠了

培余阿

算我拜託你啦

不要再跟時薇小朋友說任何事情了啦

她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看他這樣我也很心疼耶

所以培余

算我拜託你囉

如果你在講

就看我怎麼辦你

 

 

今天培余借我的手機去

結果發現簡訊被刪了

好火喔

真想跟你說

不要再刪我簡訊了啦

我要留下美好的回憶耶

換我桌布就算了

現在連我簡訊也要刪

是怎樣

不准再刪我簡訊囉

培余

聽到了沒有阿

真是夠了

今天來不及加以編輯了

所以就這樣看過去吧

先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