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黃哥哥

生日快樂喔!

黃哥哥是我在大考期間的老師

他真的超認真負責的

我那時常常一道題目錯了好幾遍

他還是不厭其煩得替我講解

幫我解答

真的超感謝他的

他不曾跟我說過他幾歲

所以我也沒辦法像我之前幫朋友慶祝的時候那樣

所以我在這裡說聲抱歉喔

而我也沒辦法送黃哥哥生日禮物

真的很可惜

但我很有誠意的在這裡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原諒我喔

 

今天也發生了不少事

昨天培余叫我把他的筆電放在書包帶去給他

真是苦了我

書包真是重死了

害我背得東倒西歪

而且輸還被迫放在學校

但我本來也想放在學校

我還真怕會被拿走

那我到時就玩完了

但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我平常都有做好事的耶

好吧

別想那麼多了

順其自然吧

 

 

今天把這個網誌的網址給了培余跟明威

結果等了半天卻沒有一個人來訪

真是夠了

要不然他們是要假的嗎

算了

他們應該不像我那麼閒吧

所以我不想care了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今天的名言就是"順其自然"了

 

 

好啦

時間也不早了

大家晚安喔

看完網誌的人要記得留言喔

別當個無影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