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給異性的第一印象相當好,溫柔賢淑、有家教......,一般男人都會忍不住想和妳有進一步交往,所以妳的身邊不乏追求者;但是由於妳給人的第一印象太好了,如果進一步交往時,這些反而成為沉重的包袱、壓力,一旦讓對方夢想破滅,則說什麼也無法挽回,甚至會讓對方有種被騙的感覺,所以不妨降低一下自己的水平,不要第一次見面就給對方有太高的期待。

這好像在說我錯一樣....

又不是我要給他們這種感覺的....

怪我阿....

又不是我要給他們期待的.....

是他們自己要期待....

算了~

不想聊這個了....

 

換個話題吧!

昨天我把我寫的小說刪了....

因為....

亞綸說他不想要在被冠上貴公子的名稱,

所以我打算來寫篇亞綸想要演的身分的小說,

雖然不知亞綸是否會喜歡....

但....寫寫看吧!

或許有可能喔!

這算但有自信嗎?

但在某些人面前為什麼就會沒了自信,

他們到底算什麼?

我不懂?

 

當初我只想做我自己,

硬把我拉回來的人是你,

現在又對我時好時壞,

是怎樣阿.....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但....有必要發在我身上嗎?

覺得我好欺負?

是嗎?

火又上來了.....

算了~

我真的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