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我們會長大人~

我又做錯什麼了?

口氣有必要糟成那樣嗎?

我承認我很煩~

但...

我只是雞婆過了頭~

算了~

我不想再說了~

或許現在我說的全是氣話~

所以我不打算再為這件事說些什麼~

 

 

聊點別的吧!

最近跟嘉偉有密切的來往~

感覺嘉偉不錯啦!

人蠻好的~而且跟我的思想比較接近,

雖然沒有太多的話可以聊,

但....

還是很喜歡跟嘉偉聊天的感覺,

而且我們都很尊重彼此,

不會惡言相向,

哪像有些人,

說出來的話不知到底是玩笑還是認真的。

說到這裡又氣...

我看我現在頭上三把火...

不管聊什麼都格格不入.....

 

 

和藹可親的卡通男 英俊度:★★★

你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有可能是憨憨胖胖的,樣子不一定是型男帥哥,但卻是超級耍寶,超級可愛類型的喲!他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很為你著想,無論你要他扮成機器貓還是蠟筆小新,他都會乖乖聽你的話,逗得你整天都合不攏嘴喲!戀愛時期的你在他面前就像個女王,一切你說了算,婚後你仍是家裏的老大,他仍然心甘情願聽你使喚,小倆口的日子過得雖不算富裕但也著實溫馨得令人羡慕呢!

這是我昨天跟家偉在FB上測的測驗,

這是我得到的答案....

我超滿意的.....

我覺得....

我的另一伴就跟答案說的,

不一定要很帥....

只要我們兩是真心相愛就OK了~

雖然第一眼印象都是表面,

表面我雖然會看,

但我只少會選跟我聊得來的男生,

因為我自己也長得不怎麼樣,

所以我還是會選跟我比較合得來的....

有FB的人,

也可以上去測看看喔~

今天就先這樣囉!

我等等還要出去約會呢!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