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手還是好冰喔!

雖然有點生氣培余爽約

但還是原諒你啦!

畢竟是我自己要等的

所以算了

不想再追究了

但你哪時才要來拿阿?

如果被我爸發現

我肯定被斃了

也不至於那麼慘啦

頂多不能太常跟你們出去而已

我還是乖乖當個死宅女吧

(這是明威替我跟培余取的外號:宅男、宅女)

這時不來用一下

真是太對不起明威了

哈哈哈

 

 

還記得昨天跟培余說要給他密碼

現在好不想給他喔

但我想我到最後還是會給吧

剛才趁一點點的時間

跑去將我昨天打的文章加以編輯過了

所以應該不會再看出什麼端倪了吧

雖然對某人有點不好意思

但文章真的必須加以編輯

要不然我的形象就會毀於那篇文章

 

昨天打完文章後

上了我即時看

結果讓我看到了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我昨天說的那個人

我也曾將他的無名給培余看

他真的長得不錯看啦

個性更是有點像炎亞綸

說那麼多幹嘛

又不認識他

我只能說

遇到楷穎

對我來說

真得是很幸運的

就像我現在遇到培余一樣

感覺像是上天給我的恩惠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說到這裡

昨天大家都在討論到底是誰在喜歡培余

那個明威吼

都不講的啦

害我的好奇心一直升高

你是不知道聽不到八卦事多麼痛苦的事嗎

我看下次就用滿清十大酷刑招共吧

看明威講不講

(開玩笑的,別當真喔)

(小朋友也不要學喔)

那時其實也有尷尬了一下

所以我就又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

我就講了一句說

"是我喜歡培余,好不好"

幸好大家都知道是開玩笑的

要不然我肯定完蛋

幸好培余也不介意啦

真的不要當真喔

我只是開玩笑的

 

 

昨天晚上為了跟培余在作時間上的調整

所以打電話給他

結果電話一直在通話中

害我必須打市內

培余還問我說為什麼會打市內

我真想從你頭八下去

一直聊一直聊

害我都打不進去

真是夠了

但最誇張的是

明威昨天晚上就打了一篇有關我們聊事的事情

忘了鎖密

結果就被我們女主角之一發現了

真是夠了

這就能應證一句話

那就是

該來的都不會來

不該來的都在錯的時間來

但唯一慶幸的是

沒有牽扯到我們其他四個

但明威阿

多多保重阿

我會為你祈禱的

 

 

能不能告訴我

手要怎麼做才會變暖的

還是好冰喔

培余~

臉過來

冰不冰?

下次再這樣我就酷刑伺候喔

開玩笑的啦

只是你真的要好好控制一下你跟明威聊天的時間了

 

 

要記得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