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我們這組的四寶(所以加我就是五寶)

我們五個人為了商概報告而到了肯x基

雖然一開始並不是五個人都到

但最後還是到齊了

但還是要抱怨一下

我們等培余等了快兩個小時半

真的有夠久的

害我、明威跟冠霖玩到連國王遊戲都出來了

總算在還沒開玩前就來了

算你好心

否則我真不知該跟他們講些什麼

我真的跟培余比較熟

雖然這麼說對明威跟貴婦不好意思

但我就真的跟培余比較熟阿

 

 

我們本來說是要做商概報告才去的

但連一點都沒做到

簡直就像是去聊天的阿

而且還聊得很開心

但我們卻聊到了一些不該聊到的

沒想到好不容易從國中三年痛苦的生活中解脫

為何現在又開始了呢

我真的想問

難道在你們心中

身材、長相跟個性

是最重要的嗎

身材胖

是本身的錯嗎

你難道都不會胖嗎

長的抱歉

是本身的錯嗎

我就不相信你卸完妝之後還會那麼美

我就不相信你不會有一天變成一個醜女

個性娘又怎樣

還是會有人喜歡阿

我就不相信你們都會喜歡那個大男人主義很強的

今天聽完培余講完後

我突然有了個感慨

雖然嘴說不介意

但還是超care的

我知道我長得不像那些天使

也不是很瘦

我也是人阿

 

 

這也還不是令我最痛心的

我想我還是把心意吞在心裡吧

我真的好想大喊

 

 

當培余借我的哆啦A夢不見時

我真的很著急

不只是因為那裡面有錢

更是因為哆啦A夢象徵著楷穎

楷穎是我最愛的一個人

我已經失去他了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包括所有的象徵物

 

 

當你說就算丟了也沒關係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我心想

就算我說了你也不會了解

因為只有我自己才了解

這不只是個物品

更是個象徵我想念楷穎的心

並不是多一點的哆啦A夢就可以挽回的

所以你說再隨便送我一個哆啦A夢就可以解決

錢再收就有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

哆啦A夢代表楷穎

楷穎就代表我愛的人

所以不是一兩隻哆啦A夢就可以解決的

但我很高興培余能跟我說沒關係

但這個沒關係

對我來說

真的很沉重

 

 

這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長的文章

我有很多話想講

但上來這邊卻連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所以我想我該做個ending了

就是

現在的我

不只想要自由

還想要

更多我得不到的人事物

 

 

別再逼我了

人也是有極限的

別挑戰我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