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明天沒辦法看炎亞綸演的愛似百匯,

因為星期一要上課,

真是夠了!

有點生氣...

這禮拜的愛似

要做穎芝離開了!

真是太高興了!

這是我的想法啦!

我討厭穎芝((但並不表是我討厭戲外的她喔))

我只是討厭戲裡的穎芝,

真希望阿一是跟小風在一起,

這是最好的劇情...

 

其實我的本意不是要談這個的,

我要談的是其他事情,

3/9是我們的科遊,

地點是台北花博,

我超期待的啦!

說不定可以遇到炎亞綸喔!

哈哈哈~~~雖然機率很小啦!

不過人因希望而偉大嘛!

不擁有希望怎麼會有動力呢!

培余、明威,是吧!

因為你們最愛反對我了啦!

 

2/22好像是國老的生日,

今天嘉偉突然跟我提起,

所以我也跑去看一下,

結果真得是...

所以我跟嘉偉再討論說,

要怎麼幫國老慶生,

嘉偉說要問班導,

結果也沒下文,

我想說送國老生日禮物好了!

但...不知道要送些什麼ㄋㄟ~

要送原子筆嗎?

但他應該不缺吧?

那到底要送些什麼好呢?

有誰可以提議一下呢?

再讓我來想一下好了!

就先這樣囉!

等下次有空我再來發文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