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是新轉學生進來的日子,

禮拜二,是音樂小組的分組日,

中午,

因為想詢問橘子們的意見再做決定,

所以問了培余跟明威,

沒想到答案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培余說:看起來就是一臉兇樣,而且還休學。

明威說:不熟。

所以結論是....

不要。

明威說的是有道理,

但我們當初不也是從不熟到熟嗎?

還有,

我只能說培余的嘴巴真的超壞,

休學....

代表什麼嗎?

因為做壞事所以休學?

我們並不知道原因!

為何可以那麼輕易的下定論?

說不定人家是因為家庭情況才會休學的,不是嗎?

為何會這樣下定論?

我真為祐嶔感到不值,

但我能說什麼呢?

我總該尊重我們家橘子的意見吧?

但令我不高興的是.....

為什麼說到玉婷跟怡歡

培余就能輕易決定說好呢?

為什麼會那麼容易就點頭?

這算歧視嗎?

這是我跟時薇唯一的定論。

我們明明就很了解轉學生一個人的痛苦,

卻無法為他說什麼,

這種感覺真的很囧,

你們小橘子能夠了解嗎?

所以我跟時薇說好了,

我們不想管你們的決定,

我們只照我們想做得去做,

我們要主動的去跟祐嶔講話,

我們要去當他在這個班級第一個朋友,

我們要去跟他相處,

已經不想再顧慮你們的意見了.....

或許你們的顧慮是有必要的,

但....

我們也有我們的立場,

懂嗎?

 

我想說的就只有這樣。

不喜歡的就不要看了,

要留言的也留言吧!

 

 

更正....

昨天培余打給我,

說英文閱讀的分組要給我安排,

還說新同學沒關係,

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這才是我喜歡的培余,

喜歡是友情的喜歡喔!

這樣才像我認識的培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迷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